三川皆秋生

凡是过去 皆为序章

你这样好的人这世间并没有





又是忙碌到晚的一天,今年的秋天来的好像额外的早 公司前的银杏树已经呈枯黄色了,像是你想提前让我看到你“不知道恋与市的风会不会吹到这里”

下班已经很晚了,但是公司总有人熬到通宵,去努力工作 

我走出自己的工作室,公司的白炽灯照的眼睛发痛,我把工作室旁边没有人的房间灯都关掉,周围漆黑一片 只有走廊的灯还亮着,世界好像又只剩我一个人了。

已经3点多了末班地铁早就没了,在等车的这一小段时间里,我打开你所处的世界见到了你,这是晚上的微一点光在我眼里了“笨蛋,我说过在我面前,你不必独自承担所以”女孩的屏幕前是一个西装革履的男人,优雅又温柔的对女孩笑

“可惜和李先生不能在一个次元”

女孩坐在后坐 看向窗外,是一家又一家店明亮着灯,车向前运行 路过一家咖啡厅“我好像看到李泽言了”女孩心酸的笑了一下,咖啡厅坐着一位正在工作的先生,黑色西装 蓝灰斜纹领带 还有那方形的袖口。

车正开着,女孩只能短暂的看了几秒  像极了,仿佛他跨越时空来见我了,就好像是,我梦境中的与你相遇,可是李泽言是不会坐在咖啡厅去工作的。不是像极了李泽言,而是心中有他,看到了感触而已。

“那么大的世界,好像放不下一个你”

到了小区楼下的便利店,女孩进去,看到百事可乐和可口可乐,还是犹豫了一番,最后两个都买了,带有卡片的薯片又比昨天新上了一批“可能是那位超级英雄背着远哥偷偷溜出来买薯片了吧”

今天的星星额外的亮,比往常的都亮,哪位教授在偷偷放自己的发明吧…

他们从来不在我的世界存在,但又充满了我的世界,和我的一切

评论

热度(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