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川皆秋生

凡是过去 皆为序章

肤浅的一见钟情[信白]【1】

校园          应该是一见钟情吧?        原皮

             (应该不是见色起意)




十月份底,风吹过就有点微凉了,但还是抵不过操场玩篮球男孩子的热血。

“姐妹姐妹快看,麻麻耶”

“那个红发的学长好A!!!”

“真想把他按在床上把床震碎”

“上面的姐妹这是什么虎狼之词呀!”

其实晚上的操场比白天的操场有更多妹子看打篮球

李白在旁边龇牙,李白还想着自己在高中里的校草名号,刚上大学就看见自己红头发的舍友在打球,其实也没什么长得好看是天生的,又那么优秀真的是凭实力。但李白就是莫名的对这个红毛不爽。

一个劲的和舍友刘邦酸了半天,突然刘邦来了句他更牙痒的话:“其实我感觉这个红毛长的不错…真的A”

自己和这个叫刘邦的舍友是发小,从高中就知道互相的性向,别问为什么那么多年了没有产生出来别的感情,别问 问就是互相看不上眼。

听完这句话李白就往他头上扇了一巴掌,酝酿半天说了一句“屁”就走了,走之前还对刘邦说“玩游戏去”

刘邦理都没理他,继续看打篮球


李白从7点单排到10点,察觉有人戳了戳自己的肩膀,李白抬都没有抬头就看见手机屏幕映出来的红色头发就知道是韩信。抬头看了眼韩信又低头边玩手机玩说话:“怎么了?”

韩信:“双排吗?我正好晚上也想打游戏”

李白继续玩自己的游戏:“可以可以,等我这局打完”

韩信:“嗯”


韩信刷贴吧刷了半天 李白终于打完游戏了韩信随口问了句李白“你什么段位呀?”

李白高中不怎么有时间,一直忙于学习,要不然也考不上这所大学  其实自己觉得星耀挺厉害的但出于要谦虚还是谦虚的说了句:“星耀,我不太会玩”

韩信默默的拿出了自己放置好久的小号“可以带带我吗?我才钻石”韩信看了看李白的主页区服青莲居士

李白:“可以”

选英雄时韩信来一句“我给你辅助吧?你不是打野吗?”

李白正想让他辅助“好”

李白和韩信玩了几局之后说真的李白真的太喜欢韩信的辅助了如果让李白夸那就是 明年可以打KPL了。李白第一次上王者这个段位还是被一个辅助带上来的。


自从玩了王者以后他们俩关系越来越好了  刘邦问李白:“你不牙痒了?”

李白:“咳,他玩游戏挺厉害的,不怎么痒了”

刘邦叹了一口气:“果然男人都说话不算话”

李白:“滚滚滚”

刘邦抱着李白的肩:“你不牙痒就不牙痒呗,你俩都快黏在一起了,黏在一起就黏在一起呗 他妈的红马尾晚上睡觉都在你被窝”


李白仔细一想还真是如刘邦所说,但他一直知道韩信太过于自来熟就没在意,最后得出一个结论:

果然,自来熟可以获取朋友的温暖的被窝


“韩信韩信”李白叫着韩信的名字。韩信只是迷迷糊糊答应一句“嗯…”

“我想玩你的号”

韩信没有说话 就把手机给了李白,然后又蒙着头继续睡

李白直接点开了开启游戏,没有看什么号,点进去自己都懵逼了,5个英雄省50,还有几个是区100的,这个自己还不是很懵逼的状态,主要是有人给韩信发QQ:[韩信,你都上线了接受邀请啊]

可见的确是韩信自己的号  好家伙 敢情这人一直拿小号在跟自己打

李白用手戳了戳旁边睡觉的人说“韩信,你大号挺好玩”

“不是,你理解错我的意思了”接着说“我和你用小号打,是为了证明你比较厉害”又小声说到“你也挺骄傲的 不想让你尴尬……”

李白听了前面的话,挺开心的,不过后面的又瞬间变脸心想 我哪有骄傲了?我明明压抑住骄傲那个劲了好叭

韩信见李白变脸以为对方不相信自己“我没有拿这个号带过妹,你放心”

李白有点迷惑 这是在为带过太多妹在解释吗?!“那么厉害不带妹可惜了”

韩信看着李白想 白可惜一张0的脸了,像钢筋一样直“还是兄弟香”韩信看着李白

李白都傻了 我这个弯的都看不下去了“咳…别骚 小心被压”


咳咳,时隔4个月的更新。先挖个坑(鸽王挠头)







评论(2)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