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川皆秋生

凡是过去 皆为序章

《你还挺可爱的》【信白】(一)

信白!!

韩信(闷骚)×李白(明骚实怂)

  


  “报—”刘邦急冲冲的走在讲台上,打破了A3班的安静“咱班来个新生,听说可好看可好看从一中转来的”刘邦传话能力极强,打听消息也是最快的,所以就被A班称为“刘公公”

  “公公男的女的?不能比过白哥的颜吧?”曜问刘邦,刘邦不屑的看了一眼曜嫌弃的说“没白哥帅没白哥帅”又接着转头对班里说“兄弟们管他男的女的我先冲了,谁都不许跟我抢”

  刘邦在台上肆无忌惮的喧哗还加上了手里的动作,继续聊他的八卦,但是在一刹那,全班都安静了。刘邦感觉出来危机接受好 受死的准备了  转头

  看向门的位置 果然,老姜和后面的新生已经在看着自己了,后面的红马尾让刘邦一退缩,第一眼就是少男一头红色头发,红色在别人头上可能会被说是杀马特 但在眼前这个男生的头上额外的符合,让人眼前一亮。少年虽戴着眼镜但还是抵不住原本的气质,像…文斯败类?

  班主任看刘邦一直不下去就说“操场三天”又看像李白“任何人不许帮忙,帮忙外加5天”

  “………”

 刘邦瞬间清醒下去嘴里还嘟囔“妈的,这就是小说里的男主??气息吓人…” 

  又看向同桌李白,碰了碰李白“哥,我感觉有人要抢校霸兼校草了”刘邦说的一本正经

李白完全没有听,目光一直在盯着新生

“大战开始了……”刘邦深呼一口气


  韩信在讲台上做自我介绍“我的名字是韩信,以后还请多关照”

 下来就特别自然的坐在了李白的前面

    

          *

  李白在初中14岁的时候就知道自己不是个直男了,不能说是绝对是弯的,只是喜欢上了一个人而已

    初中的暗恋听起来很可笑很幼稚,李白深以为自己不会暗恋任何一个女孩但却抵不过他对他的发小的感情

    李白却一直想的就是逃避这段感情因为李白撩过无数妹子可不想跪在了一个男人的身下 但后来上了高中就后悔了,就愈发想正视自己的感情了,但人也不在了

  初三 韩信爸妈离婚,韩信跟着爸爸离开了蓝野市

           *

    下午的风吹经过少年的身边,吹起红色的发梢,少年身上没有浓烈的香水味,只有一股干净的肥皂味,仿佛有檀木的木香  让李白熟悉的不能再熟悉了

   李白正花痴中,前面递过来一张便利贴,是一张被撕了一半的,上面写“我回来了”

   “嗯”

   

 

 

 

 


评论(3)

热度(25)